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通技师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活动通知
日期:2018-05-03 18:21:42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07

为了培养当代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广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爱好主持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广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南通技师学院学子的风采。决定开展主持人大赛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本次主持人大赛要求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活泼、新颖,具有新时代特征。 

2、参赛对象:南通技师学院全体学生。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1日截止。  

三、报名流程 

本次比赛采用组织报名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各班至少推荐1人参加,各班班长汇总好名单将报名表交至广播站。

四、比赛方式    

1、初赛

时间:5月23日下午16:30    

地点:南通技师学院一号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

比赛内容: 

(1)选手自我介绍(1分钟) 

(2)每名选手朗读一篇文章或选段(自备),时间不超过2分钟,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2、决赛 

时间:5月30日下午16:30 

地点:南通技师学院一号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

比赛流程:

(1)闪亮个人秀 (自我介绍)

每名选手选择一个自己设定好的方式登场,并做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1分钟。10位选手抽签登场,集体亮相。   

(2)我是主持人 (情景模拟)

本环节主要展示各选手的主持水平,突出个人特色。选手可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准备自己熟悉的内容片段或情景片段。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才艺大比拼 (才艺展示)

每名选手可以施展自己的才艺,形式不限,时间不超过3分钟。

五、比赛规则

1、选手应自觉遵守比赛秩序;

2、选手在比赛中须尊重评委的打分,对分数有异议可于赛后联系相关负责人;

3、参赛选手需提前到场签到,比赛顺序将按签到顺序进行;

4、选手提前到场,并在指定工作人员处签到,如未签到则按弃权处理;

5、选手可单独参赛,也可组成组队参赛;

六、评分标准

1、形象气质(10分):举止大方、衣着得体,整体形象积极向上。

2、语言表达(20分):声音圆润,语言流畅,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表达能力。

3、自我介绍(20分):简洁扼要,力求彰显自我,突出特色。

4、情景模拟(20分):自选情景,可以是新闻、访谈、专题、娱乐、体育、晚会等各种类型,现场模拟主持,内容要健康,主持风格要符合所选的情景,思维敏捷,语言连贯,设计合理,时间一分钟。

5、才艺展示(20分):选手现场自由表演,可以是音乐、舞蹈、曲艺等各方面,要体现特色,时间1分钟。

6、时间控制(10分):时间过长或过短,酌情扣分。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并授予授予“金话筒”荣誉称号、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最具潜质奖1名;

3、最佳台风奖1名;

4、最具活力奖1名;

5、最具亲和力奖1名;

 

 

南通技师学院学工办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