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通技师学院“彩虹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6-01 18:02:32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60

各班级、团支部:

为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积极引导在校学生形成生涯意识、笃行生涯发展、推进生涯教育,现决定开展“彩虹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帮助学生正确自我评价,正确评估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就业能力。通过大赛的形式,帮助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主动采取行动,将职业规划的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让同学们提高自己、规划自己、超越自己。

二、活动主题

彩虹人生

三、活动时间

五月中旬

四、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五、大赛流程

1.初赛(68日——618日)

学生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并将纸质稿交到1号楼2楼国旗护卫队办公室,组织评委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指导和筛选。

2.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进入决赛的学生通过PPT展示与现场讲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展示。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学生统一颁发奖状及奖品。

七、作品要求

1、参赛选手提交电子版和A4打印版《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版《职业生涯规划书》必须为PDF格式。

2.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并保留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3. 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任何不健康或违法的内容。

 

 

 

 

技师学院学生会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