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年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紧盯端午期间四风工作电话通知
日期:2018-06-14 15:18:19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005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电 话 通 知

 

各县(市、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纪委市监委各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级机关纪工委:

根据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电话通知要求,现就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通知如下:

  1. 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2. 要督促所辖地区、部门和单位的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盯紧盯住“端午”期间“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3. 要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不断传导压力,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开展监督检查,既要增强针对性、有效性,形成有力震慑;又要注意方式方法,依规依纪依法。
    四、要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培训中心和驻外办事机构等关键环节,教育提醒在先,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严防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滥发钱物、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大办喜庆事宜等。
  1. 各县(市、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严格落实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安排专人值守,对于群众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发现和媒体网络反映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要严查快处、逐级上报。61618日期间,实行日报制度,每天17时前,将相关情况通过内网电子邮件报送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遇有重要情况和反映要第一时间报告,没有发现四风问题线索和舆情反映的,也要零报告
    六、端午假期结束后,及时梳理汇总本地区、本部门紧盯“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形成简要情况报告(不超过1500字),并附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清单及核查处置情况,于62017时前通过内网电子邮件报送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各县(市、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端午假期值班安排,请于615日上午10:00前通过内网电子邮件报送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联系人:耿褚轶,85215260
    附件: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端午假期值班安排
     
    中共南通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2018614
     
    附件: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端午”假期值班安排
     
    2018616日:顾鸣凤,15962837788
    2018617日:顾春华,18061810581
    2018618日:吴庆华,18962910077
    值班时间:每天上午8:30-下午17:00
    有关情况优先通过内网邮箱发送电子版,尽量减少报送书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