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高级技师班招生简章
日期:2018-06-20 19:47:1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610

南通技师学院高级技师培训班

维修电工、钳工、汽车修理工高级技师是南通地区紧缺的高技能人才。今年7月-10月,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拟举办高级技师培训班。培训班聘请南通职业大学、南通技师学院教授、副教授授课,使用依据国内权威教材,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学到实用的知识和得到全面的技能训练。本次培训,是一次增长专业知识和提高专业技能的极好机会。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30日截止。

二、培训时间

2018年7月-2018年10月,论文材料指导;

2018年8月-2018年10月,课程鉴定模块辅导;

2018年9月-10月,技师材料审核;

三、鉴定时间:2018年11月(根据省统考时间待定);

四、培训的方式:自学和集中面授相结合,自学为主,辅导为辅,周末集中辅导,由专职老师授课。

五、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取得技师职业资格证书三年以上、取得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或助理工程师职称满三年的,均可报名。

六、培训费用:培训费(含考核费)为3400元。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可依据省财政厅、人社厅《关于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2014年9号文),享受政府补贴。

、报名方法:直接到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培训办报名。

报名地址:南通市教育路27号,南通技师学院培训办公室。

联系电话:81050889,13862923670 闵老师,13515201925戴老师

八、其他:由于个人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参加高级技师技能鉴定的可转下一期参加,不再收取费用。

 

                                       

 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