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9-25 09:49:13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402

各学院、各部门:

    国庆佳节将至,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经研究,决定在92530日开展国庆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校爱卫会将在930组织进行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予以通报。

    请各学院、部门组织做好环境卫生责任划定区内的卫生清扫工作,并积极指导学生做好宿舍内务整理及卫生保洁工作;后勤总公司认真组织做好公共部位等责任区的卫生保洁工作,消除卫生死角;保卫处要加强管理和日常巡查,及时清理楼道等角落废弃车辆,指导校内车辆要停放整齐。此次卫生大扫除将重点着眼做好校内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场所等卫生大扫除工作,为师生生活、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希望各学院、部门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加卫生清扫活动,搞好本学院、部门的卫生大扫除。 

 

 

南通职业大学爱卫会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