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学岗”在行动
日期:2019-03-27 11:02:41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99

    夕阳犹在西,春日的夕阳洒落在孩子们稚嫩的脸颊上,随着清脆悦耳的笑声,孩子们牵着手走出了校园。技师学院的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出现在市第三附属小学门口,开展平安护学岗活动,为孩子们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他们有的协助引导放学的孩子和等待中的家长安全守序;有的牵手护送低年级的孩子过马路;有的为孩子打开车门快速上车防止交通拥堵;有的做着手势,指挥来往车辆有序通行、靠边停车;有的劝说部分乱停乱窜的家长遵守学校的统一调度……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形成了三附小学校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护学岗”志愿服务一直以来广受家长、学校的好评,参与的志愿者们也一致表示要持续投入到护学岗工作中,为孩子们放学提供安全保障,为孩子们起到一个良好的榜样作用,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知识。

QQ图片20190326162555.jpg

QQ图片20190326162559.jpg

QQ图片20190326162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