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党建动态 >> 正文
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24 09:20:1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76

    9月19日下午,技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荣华作动员部署。
    会上,王荣华书记传达了我校羌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报告和刘爱中副组长的讲话精神。王书记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技师学院所有党员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中,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