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羌毅书记到技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日期:2019-10-18 09:43:21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61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羌毅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技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羌毅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技师学院的每间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及校园环境,走进课堂,走近学生,认真听取师生群众意见,深入了解技师学院的办学状况。现场调研中,羌书记要求技师学院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切实抓好校园环境卫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现场调研后,羌书记召开了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会上,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荣华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羌书记对技师学院的党建、办学方向、管理模式、师资招聘、学生管理、招生培训、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指示和要求。羌书记强调,技师学院的学生正处于人生的特殊发展阶段,学院的一切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在技师学院管理方面,学校要坚持统分结合、条块结合,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安排专人联系技师学院,列席技师学院相关会议,参与技师学院相关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进技师学院取得新的发展。
    调研后,技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羌书记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发动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检视问题、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并相继组织开展了“党员进宿舍”“党员志愿活动”“全体师生义务劳动”等专项活动。后勤处快速反应,抽调了工作人员集中力量,对技师学院公共区域的环境进行了清理整治。通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技师学院环境卫生面貌大为改善。
    10月16日上午,羌书记再次来到技师学院,重走上次调研路线,充分肯定了学院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学院的发展和管理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