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01-15 11:23:05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71

    1月13日上午,技师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三项内容:一、对2019年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员工进行表彰。二、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三、布置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政工作。
    会议由王荣华书记主持,他代表学院党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凝聚合力,大会对2019年度学院教科研、社会培训、招生、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人员和骨干进行了表彰。
    随后,王书记总结了2019年度技师学院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学院在内部管理、办学优势和特色、教科研、技能大赛、学生管理、作风建设等诸多方面存在的不足,还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发努力。要求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不等待,共同创造技师学院的美好明天!
    年度工作会议上还专题布置了布署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工作。
    最后,王书记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