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党建动态 >> 正文
技师学院举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演讲选拔赛
日期:2020-04-30 14:30:23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64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守初心、担使命,冲在学校疫情防控、“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一线,充分展示青年教师精气神,引导学院青年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4月28日下午,技师学院举办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演讲选拔赛。组织部杜强部长全程参加了演讲比赛。
    技师学院10名“80后”青年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演讲比赛中,10名青年选手围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紧扣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狼山脚下呼唤狼性干部、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等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自身本职岗位,就切身感受、心路历程、工作经历等抒发理想追求,畅谈成长感悟。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和饱满的激情诠释了青年教师争当“热血尖兵”的豪情壮志。
    此次演讲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青年教师演讲能力,增强了青年教师的凝聚力,激发了青年教师高昂的“狼性”精神。通过此次选拔,遴选产生了4名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学校的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