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杜强部长来我院讲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2020-05-19 16:13:4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330

    为了加强全院教职工廉洁教育,促进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廉洁从教,根据学校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安排,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杜强部长为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题为《狼道与技师学院的发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荣华主持。
    杜部长专题党课从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活动,及市委书记徐惠民提出的要在干大事创大业中发现使用“狼性”干部讲起,结合技师学院发展的“狼性”历程及学院的现状,指出技师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有技师学院的特色,技师学院的发展需要“狼性”教职工。
    杜部长还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具备忠诚的品质,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技师学院的各项工作正在向前推进,全院教职工要发挥技师人的智慧、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出力。
    杜部长的党课,理论深刻、内容丰富,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廉政建设、师德建设、作风建设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