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羌毅参加技师学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5-23 07:22:17  发布人:jsxy  浏览量:948

    5月22日下午,技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羌毅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强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杜强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徐丽钟院长任职决定。技师学院王荣华书记与徐丽钟院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羌毅发表讲话,他回顾了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2004年2月技师学院与大专部合并以来,初步实现了校内中高职贯通培养及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希望技师学院在“发展特色、与大专部进一步融合、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层次探索。最后,羌书记希望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思想,危机意识、担当意识,把学院发展与个人前途命运结合起来,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开拓创新、敢闯敢试,走出一条有效的、切合实际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