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报考流程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报考流程 >> 正文
2021年报考流程
日期:2021-04-30 15:45:26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533

南通技师学院招生报名指南

                            

一、招生对象:

13年制----南通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且中考成绩须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实行校内全日制中高职6年一贯制培养模式。

25年制----应届初中毕业生,且中考成绩须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实行校内高技及成教大专5年一贯制培养模式。

二、报名方法和流程

1、通过填报中考志愿或携带相关资料(学生个人的电子照片、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来我院报名,中考前报名者享受降分录取优惠。

2、现场报名流程:(一个微信号对应一个考生报名,前后共三次扫码)                 

(1) 第一次扫描二维码:扫码进入报名程序,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不能留空),在规定地方上传有关照片,校核无误后提交。

(2) 第二次扫描二维码:中考成绩公布的三天内扫码,在报名系统中按照要求填写考生号、中考成绩,并上传中考成绩查分截屏(不上传不予录取)。

(3) 第三次扫描二维码:提交成绩的三天后扫码,进入系统查询录取状态,按要求在“是否报到”中进行确认并提交(不确认不予录取)。

(4) 现场报名结束后,还需在中考填报志愿时,在第三批技工类中填报“521江苏省南通技师学院”(外市学生不用填报)

三、录取方法

(1) 报名系统中发布学生录取状态

(2) 新生录取资格审核合格后发放纸质录取通知书。

四、咨询热线0513-81050883                             

江苏省南通技师学院(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