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专业建设 >> 正文
省人社厅专家组考察评估南通技师学院一体化名师工作室创建工作
日期:2021-10-23 09:27:02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032

    2021年10月22日上午,由苏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教研室)吉陈鸿,苏州技师学院副院长蔡松,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尹冬梅三人组成的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一行三人在南通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为民和职业能力建设处阮晓勇的陪同下,对我校葛维军一体化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技师学院分管领导杜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跃兵、院长徐丽钟等参加。
    省专家组首先考察了工作室的专业实训教室,一体化名师工作室领办人葛维军老师、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汪小利老师分别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专业教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即将参加电气装置项目竞赛学生的选拔和训练情况。随后葛维军老师在大师工作室向专家组汇报了一体化名师工作室的创建情况。葛维军老师从工作室简介、创建过程、创建目标及工作室取得的成绩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本次考察十大指标为专家组做了详实的阐述。专家组就组织管理、经费保障、规划目标等方面提出问题,徐丽钟院长、葛维军老师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专家组对南通技师学院创建工作室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于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技师学院 图/文:朱天高  审核:丁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