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做新时代追梦人
日期:2022-07-18 19:30:0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170

    七月盛夏,在这繁花似锦,万木峥嵘的美好时刻,技师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统筹规划、科学部署,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各部门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从学生出发,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7月18日上午,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展,校园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技师学院党总支李跃兵书记、徐丽钟院长等学院班子成员均莅临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相关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尽职尽责,力求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走完报到流程,以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完成迎新工作。学院贴心周到的迎新服务也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和称赞。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环境优美,师生热情洋溢,同时也感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路细心的引导和帮助。



    上午9点,技师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主教学楼开展了新生专业班会活动,班会首先从观看技师学院专题片——《怀揣梦想 沐浴阳光》拉开序幕,接着是聆听学院党总支李跃兵书记的专题讲话--《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新征程》,李书记在讲话中勉励新同学要正确认识已经过去的中考,及时明确未来奋斗的目标,同时要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新征程。最后是专业认知教育,相关负责老师从学校相关规定,暑期防疫、安全等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新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相信2022级新生在技师学院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技师学院 图:秦云霞 文:张璐璐 审核:丁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