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高技能人才培训招生简章
日期:2017-12-05 19:45:54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55

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技能人才(包括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和其他国家三级以上职业资格人才)的迫切需求,充分发挥我院专业教育的基础性作用,实施高技能人才专项培养计划。通过学校教育培养、企业岗位培训、个人岗位提高相结合的方式,加快培养一批我省经济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人才,以及知识技能型人才。南通技师学院常年开设高级技能培训班。培训班聘请南通职业大学、南通技师学院教授、副教授授课,使用依据国内权威教材精编的教学资料,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和得到最全面的技能训练,是增长专业知识和提高专业技能的极好机会。

一、培训工种

1维修电工、钳工、焊工、车工、数控、汽车修理

2、其他工种培训需求视情况另行安排。

二、培训等级

中级工、高级工、技师

三、学员资格要求

中级工:专业工龄5年以上、或年满23周岁均可报考。

高级工:取得相同工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中级(四级)满2年;或年满28岁,10年以上专业工龄可直接报考;不满足以上条件但获得省市及以上级别嘉奖的,可作为破格条件由有关部门审定报考资格。

技师:取得相同工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高级(三级)满2年;或获得助工职称满3年及获得工程师职称可以直接转评,并可免论文答辩及理论考试;不满足以上条件但获得省市及以上级别嘉奖的,可作为破格条件由有关部门审定报考资格。

四、培训课程(教材)

职业技能鉴定指定培训教材

五、培训及技能鉴定时间安排

3月-10月,一般为周六、周日,培训班具体授课时间及技能鉴定时间另行通知。

六、培训地点

学校培训教室或企业培训教室。

七、报名方法

对照资格要求,到南通技师学院培训办直接联系、报名。

八、培训费用

培训费及技能鉴定费按南通市物价局、财政局有关规定收取。符合政策可以享受政府补贴的,学校予以指导申领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教育路27

 培训热线:0513-81050889 

          13862923670(闵老师) 13515201925(戴老师)

                     

                                              江苏省南通技师学院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