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教研动态 >> 正文
技师学院召开“教什么”、“怎么教”、“怎么管”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8-01-08 17:43:27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52

    为进一步适应“3+3”中高职衔接的教学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2018年1月5日,技师学院召开了“教什么”、“怎么教”、“怎么管”专题研讨会。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徐丽钟、教管办主任姜峰、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臧勇以及各专业教研室选派的代表近2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姜峰主任主持。

    姜峰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前期的准备工作等。接着,与会代表们围绕“教什么”、“怎么教”、“怎么管”,开展了专题研讨。代表们就“教学内容的取舍、“3+3”中高职课程衔接、教学方法的选择、现代化教学手段(多媒体课件、雨课堂、蓝墨云班课教学软件)运用,特别是一体化教学的推进、分层教学、手机管理、个性化作业布置等进行了热烈而有益的探讨与交流。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最后,徐丽钟副院长从“有信心”、“有准备”、“有支持”三个层面上对与会代表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学院希望教师珍惜本次教育教学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并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深入领会,大胆实践,做出各自的贡献。

20180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