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关于发布2018年市区高技能人才培训补贴的通知
日期:2018-04-18 19:53:2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915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通人社职20188

 

 

 

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区企业技能人才

培育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才工作办公室、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奖励办法>的通知》(通人社规201512号)精神,拟开展2017年度市区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市区企业(不含通州区,下同)及其在职职工。

二、奖励标准

(一)2017年度在市区企业工作并参加职工社会保险,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并符合相关规定的,经市人社局推荐或组织评审(含考试),获得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的人员,分别给予个人5000元、3000元一次性奖励。

    上述对个人的技能奖励,扣除其以前获得的低级别奖励;获得2个以上国家职业资格的就高享受1次奖励。

(二)凡获得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前6名的企业职工,按第一名6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4000元、第四名3000元、第五名2000元、第六名1000元的标准予以奖励。凡获得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前3名的企业职工,按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的标准予以奖励。

(三)凡选送人员参加省级以上大赛,获得国家级一类大赛前6名,或省级一类大赛前3名的企业,给予高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励5万元。

三、奖励申报材料

(一)获得国家职业资格个人奖励申报材料

《南通市市区企业高技能人才个人奖励申报表》(1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二)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报资料

获奖文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四、奖励申报程序

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由企业审核推荐。企业将相关材料汇总报所在区人社局初审后,由区人社局统一填写《南通市市区企业获国家职业资格个人奖励汇总表》、《南通市市区企业技能竞赛获奖个人奖励汇总表》及《南通市市区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励汇总表》,并于2018531日前将汇总表纸质档(加盖公章)、电子档及相关材料统一报市人社局职建处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阮晓勇;联系电话:59000148 

  箱:343878577@qq.com

 

附件:1.南通市市区企业高技能人才个人奖励申报表

2.南通市市区企业获国家职业资格个人奖励汇总表

3.南通市市区企业技能竞赛获奖个人奖励汇总表

4.  南通市市区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励

   汇总表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418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84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