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关于2017技师培训项目政府补贴申报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8-04-20 19:41:44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42

南通技师学院2017技师班学员:

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奖励办法》的通知(通人社职〔2018〕8号)精神,我校2017年技师班学员可申请技师培训项目政府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补贴人员是企业在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三个区交社保的企业员工,同时社保交纳在1年以上的2017年度获证的技师。其它江苏省范围内的各市、县企业职业待另行通知。

2、请在2018年5月12日前提交:

(1)个人奖励申请表的电子档和纸质材料;

(2)个人奖励申请汇总表的电子档和纸质材料(同一个单位的技师,共同提交1份汇总表);

(3)1份2年以上的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明细表(带身份证和社保卡到政务中心39-45号窗口打印盖章或网上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纸上);

(5)2017年度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网上证书查询凭证;

3、5月5日上午9:00-11:30,到技师学院3号楼6楼4号机房,完成资料填报,并请工作单位盖章。

4、崇川区和港闸区的申报材料于5月12日前统一交学校培训办;

5、开发区企业的技师申报材料自己提交,地址:开发区金桥路9号,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就业管理处1楼大厅。注意:开发区上交的身份证上必须要加盖单位公章。5月20日前必须提交到开发区。

6、以上详见《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区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大家务必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逾期不再受理。具体详见QQ群文件(通知)。

联系人:闵老师;     联系电话:13862923670

南通技师学院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