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南通精华制药有限公司技能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8-05-02 19:43:08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06

为提升企业员工业务素质,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南通技师学院与南通精华制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技能培训。

  1. 培训时间:201756日至620日(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2. 培训地点: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崇川区教育路27号)。
  3. 培训人员:维修工、电工、化学分析工(已通知各车间部门)
  4. 其他相关要求:

1、出勤管理要求:

1)自收到培训通知当日起,所有参训人员均应合理安排工作及私人事务,确保准时参加培训。

2)培训期间所有人员均应维护公司形象,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培训期间发生打架等违纪事件按厂规厂纪从严处理。

3)培训时,所有人员须在培训记录表上签到。人员迟到 /早退视同上班迟到/早退列入部门的绩效考核,培训记录表由人力资源部存档备查。

4 参培人员如因特别情况确实不能参加培训的,须填写 《请假申请审批单》,经部门经理审批后,于开课前一天交人力资源部备查。因特殊情况不能于一天前请假者, 必须及时向人力资源部申明原因,并补办培训请假手续。在培训中因事临时离开,即应向班主任办理请假手续。非因公原因缺勤课时累计超过8课时(一天)者,不得参加技能考核。

5 培训期间,未请假或请假未经批准而未参加培训,其培训缺勤课时(累计)以旷工论处。

6)参培人员因未经批准缺考的,下年度取消参培资格。

2、课堂纪律要求:

1)培训员工在上课时应认真听讲,不得随便讲话,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2)上课时须将手机等通讯器材关闭或设置为振动状态。

3)专业培训若涉及实际操作,员工须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范执行, 违者后果自负,且视情节予以处罚。

 

                               南通技师学院

                               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