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通市第十届技工院校运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日期:2018-06-11 18:14:56  发布人:jsxy  浏览量:947

        69日,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南通市第十届技工院校运动会在南通职大大学运动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南通技师学院承办。共有九个技工院校,一千多名师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田径、广播体操、技能接力、个人趣味等项目的比赛,是我市技工院校历届运动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早前,南通市技工院校球类运动会,也于61日在南通职大大学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为了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技师学院就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由教管办及学工办组织与协调,在全体教职工的通力配合下,期间克服了时间紧、天气不利、且参演人数众多等困难,完成了开幕式的前导及跑操表演练习彩排工作,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本次运动会由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黄燕飞主持,党委书记秦志林致开幕词。秦书记介绍了我院近的几年发展情况,在弘扬工匠精神的大潮流下,作为职业技能教育人注重内涵建议,撑起传承“工匠精神”的重担,并预祝本次盛会圆满成功。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凌建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各代表队进行了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各队队容整齐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团体动作整齐划一舒展健美,节奏准确刚劲有力韵律感强,给人以美的感受和享受。紧接其后的是更精彩的跑操表演,伴随着节奏明快而又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同学们迈着青春激扬的步伐,行进中师生们组成了NTJG(南通技工)、2018等字母数字造型,近千名师生的跑操表演,彰显了他们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情跑操成为开幕式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经过多场激烈的竞赛与角逐,南通技师学院男、女篮球队双双获得冠军,南通海陵技工学校双双获得亚军,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男篮、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女篮分获季军。最后南通海陵技工学校、南通技师学院、南通经贸技工学校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南通技师学院还获得特别贡献奖。

152896666956885456.jpg

152896668524796759.jpg

152896669511663094.jpg

1528966707812195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