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06-14 18:31:46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33

    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举办了“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613日下午4:30,多媒体教室里光影闪烁、熠熠生辉,随着参赛选手和观众的陆续进场,营造出了欢乐热闹的现场氛围。教管办姜峰主任、学工办沈立新主任、学工办孙小琴副主任等领导与老师受邀并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主题进行了观点突出、情真意切、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同学们结合学业、经历,阐释了自己对青春、奋斗、中国梦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奋斗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正能量,赛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选手们成熟的台风,鼓舞人心的语言,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十名参赛选手完成了演讲后,姜峰主任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最终,会计1731班成息霖荣获一等奖,电子商务1732班张培、陶辉与幼教1631班白聪聪获得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青春及人生的思考与认识,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奋斗目标,更引发了听众对青春、梦想与人生的思考,可以说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学生的魅力和风采,给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Cache_-3b67b03445cccbe..jpg

IMG_20180613_163617.jpg

QQ图片20180614091734.jpg

QQ图片20180614091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