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日期:2018-06-15 18:23:04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32

    2018年6月14日下午4点30,多媒体教室里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技师学院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这里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担任本次评委的有教管办姜峰主任、学工办沈立新主任、政文教研室朱德云主任、学工办孙小琴副主任、许颖老师及学生会、团总支部门负责任及学生代表。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8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大比拼三个环节。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或落落大方或风趣幽默或从容淡定的风格,给评委和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根据抽签内容现场主持,主持内容也各具特色,有访谈类节目、新闻类节目,更有娱乐类,旅游类节目等等。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将外在气质与内在感情充分的融合,主持的生动活泼、幽默风趣,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才艺大比拼环节各个选手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配音、乐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印象深刻。最终,幼教1731班张心雨同学夺得了本届的“金话筒”奖。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对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锻炼语言反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IMG_20180614_163649.jpg

QQ图片20180615093157.jpg

IMG_20180614_172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