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比赛
日期:2018-11-06 18:49:09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81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20181029日~1031日我院举办了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比赛。

        本次活动设有“两人三足”、“趣味排球”、“玩转魔方”、“足球绕杆”等十一个项目,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近400人次报名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人三足的比赛中,同学们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当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搭着肩奋力向前,边跑边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然而,热闹的场面、急切的心情也使人乱了阵脚,有的组合跑到一半之后摔倒了,但是依然站起来奋起直追;有的组合配合默契,将对手甩的远远的。这个项目更多的是锻炼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的能力。

         “魔方是一种变化多端的智力玩具,它曾被社会学家誉为“20世纪最有影响的100项发明之一。魔方的种类繁多,玩法多种多样,无论哪一种魔方、哪一种玩法,想要复原,都要具备智慧、想象能力和刻苦钻研的精神。在玩转魔方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智慧加速度,与时间赛跑,在最短时间将打乱的魔方复原。当秒表开始计时,魔方在各位选手的手上不停的翻转。在短短1分钟里选手们陆续将打乱的魔方成功复原,让人惊奇。

      本次活动中还有足球绕杆这一项目,比赛中,足球在每人的脚下不停穿梭,场面扣人心弦。足球绕杆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让同学们了解足球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足球运球绕杆的基本方法。

    校园吉尼斯在富有趣味性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身体素质。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积极、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打造了一片挑战自我、肯定自我、超越自我的天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与默契度。

QQ图片20181106135818.jpg

QQ图片20181106135822.jpg

QQ图片20181106135828.jpg

QQ图片20181106135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