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80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1-22 14:57:39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47

      为扎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的成长,技师学院团总支自11月20日起举办第80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计划安排8个课时,为期一周。李博炜等13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吴嘉胜主持,周楠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周楠老师介绍了本次新团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计划作了安排,并概括介绍了我院团总支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作为入团积极分子的同学们也向组织表明了决心: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注重思考,善于实践,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修养,争取在新团员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典礼结束后,柏雪菲同学为大家上了第一课。她向入团积极分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性质和任务,解读了共青团的标志,同时还讲述了共青团的义务和权力、入团意义、入团条件等,让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培训课程中还将邀请学院优秀党员为学员们上团课,师带生、党带团,通过党员和团员、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的交流协作,引领激发学生向高层次组织看齐,以更高的要求来明确自己的志向。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我院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理解与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综合素质。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IMG_20181122_144104.jpg

QQ图片20181122133018.jpg

QQ图片20181122133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