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技师学院举办法制、安全报告会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57

    近年来,技师学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技师学院计划今年举办法制进校园宣讲系列活动。4月18日学院特邀请崇川区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为全院师生举办了一场法制、安全讲座。      

    李警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学习法律知识对职校学生的意义,介绍了南通各高校近年来发生的一些法制事件。李警官从火灾发生案例、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方面具体说明了作为学生应如何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法律素养、做好安全防范,尤其告诫大家不要参与校园贷。

    学工办沈立新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沈主任强调学院将从学生的安全角度出发,对校内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希望同学们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人人成为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