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舞动青春,展示风采”之校园棋艺争霸赛
日期:2019-05-07 00:00:0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26

    以棋益智,乐在“棋”中,“棋”乐无穷。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422日下午我院举办了“舞动青春,展示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棋艺争霸赛。

    本次争霸赛设置五子棋和象棋两项。由于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报名人数较多,最终采用晋级制决出冠亚军。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场上,棋盘上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常常“一步差错,满盘皆输”。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电商1832班赵金涛、数控1831班葛梁宇、会计1831班陈卉放分获五子棋比赛第一、第二、第三名;化工1831班李福兴、数控1831班季佳磊、数控1831班王骏杰分获象棋比赛第一、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耐心力,同时为营造健康、美好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0190422_165453.jpg

IMG_20190422_165654.jpg

2019_04_23_13_18_IMG_3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