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百米长卷书画活动
日期:2019-05-07 00:00:0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7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于55日下午1点在西主干道举办了百米长卷书画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余组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分为书法与绘画两个组别。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他们有的点墨挥毫,有的填色图画,缜密的构思、熟练的绘图、细腻的书写画出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绘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华章。经过了近五个小时的比赛创作,在夕阳的余晖下,当最后一笔颜料落入画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

    本次书画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和特长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还培养了青年学生们的实践精神,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IMG_20190505_151618.jpg

IMG_20190505_151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