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师学院组织学习羌毅书记专题党课讲话
日期:2019-11-13 11:00:05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07

    11月8日下午,技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宋志鹏副院长主持,徐丽钟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羌毅书记在11月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院长先领学了前二部分:叩问初心使命,职大人为什么出发;对照初心使命,我们的差距是什么。徐院长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详细分析了“六个拷问”,并要求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对照羌书记的讲话,自我剖析。
    最后,学院党总支王荣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党委的布署,深入贯彻学习羌书记的讲话。以问题为导向,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刀刃向内,少讲客观问题,多干实事。学校进入新时代,有了新要求,保持新常态!
    学院还将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羌书记讲话的第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