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追溯红色记忆,致敬革命先烈
日期:2019-11-21 00:00:0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14

    11月16日,技师学院党员教师走进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八个展厅。通过观看图片、文字材料、实物资料、复原场景及声光电场景,感受了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
    全体党员在红十四军纪念馆一楼,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技师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员教师们来到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顾庄社区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感受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新时代祖国的飞速发展,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近距离的接受革命教育,对革命英烈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困难时,要迎难而上,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