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师学院今年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0-06-15 16:53:27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220

    6月15日上午九点,南通天电新兴能源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技师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港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管中心主任蔡爱武,南通天电新兴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平康,公司事务部主任孙羽,技师学院院长徐丽钟,副院长陆夫,授课教师代表以及全体34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徐丽钟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感谢企业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强调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这一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是推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技师学院作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办学理念,认真做好培训工作,让学员有所学有所获,为企业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公司和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大家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严格按照学校和公司的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培训,高质量的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爱武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今年港闸区的第一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区人社局将全力配合做好配套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多年来对辖区内企业员工的培训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为港闸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应有的人才培养支撑。她还希望学校在建立校企合作机制、构建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多做探索与尝试,力争形成校企双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黄平康总经理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指出,开展企业学徒制培训是切实提升员工职业技能的有效途径,将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按照培训计划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陆夫副院长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课——《践行工匠精神  技能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