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党建动态 >> 正文
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荣华讲授
日期:2019-11-21 16:14:36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56

    11月15日下午,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荣华在多媒体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羌毅书记、马成荣校长、杜强部长党课主要内容。随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为主题,从“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牢记初心,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教师!”四个方面入手,为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奋斗;不图安逸,勇于挑战;牢记使命,永不放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坚持砥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普通的老师,要把学生放在首位,坚守“三尺讲台”的初心,为国家培养有用的人才。初心即使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岗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