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杜强部长参加技师学院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13:47:36  发布人:jsxy  浏览量:695

    1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督导组组长杜强参加技师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荣华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分三个部分:一是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问题检视和深度剖析;二是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从问题检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个人民主剖析汇报,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教育;三是杜强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和督导组对技师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杜部长指出技师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过程完整、剖析到位,相互批评还可以更加深入。杜部长要求:一、学院班子成员在抓主要矛盾的同时,不能疏忽细节,要精诚团结、互相补位。二、年终分配考核,要有激励导向机制。通过主题教育,修改完善考核方案。提前谋划2020年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课堂管理、安全教育等学院的各项工作。三、学院各党支部一定要按学校要求召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