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依托行业优势平台,有效提升实习质量
日期:2019-12-27 07:59:19  发布人:jsxy  浏览量:719

    2019年12月25日下午14:00,学院招就办在一号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举办了2017级学生下厂实习首场宣介会。此次宣介会由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人事部程悦经理主讲。程经理就公司的产品情况、工作生活环境、企业文化、员工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整车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的研发中心,更将发挥其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践行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此次校企合作将为我院汽车维修专业的学生提供全球一流的实习平台,此举不仅可以有效拓展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实习质量,更为校企之间的进一步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企业急需的高级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随后,公司对学院2017级汽车维修专业两个班102名学生进行了测试和面试,有近90名学生通过了面试,待体检合格后将于下学期正式到岗,开启他们对全球先进汽车制造企业的深度了解和体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