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共康乐县委组织部致函感谢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5-27 09:38:45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30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委组织部的函,函中对我院电商1931班学生何玉龙积极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何玉龙同学放弃假期,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入户排查、宣传引导,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有志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技师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通过线上云党课和主题团课活动,带动全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技师学院的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号召,投身抗疫志愿者活动。除何玉龙同学外,还有20余名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和价值,受到了多方的赞扬和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何玉龙等同学以实际行动证明了青年不惧风雨、迎难而上、勇于尽责的主动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是有家国情怀的一代,是可信赖、能担当的一代。技师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担当作为、立志成才、贡献力量、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