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06-06 15:16:24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26

    6月5日下午,技师学院在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工作。
    分管副院长陆夫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招生工作的总体原则和思路:严格规范招生,坚决杜绝有偿招生;树立形象、提升平台、内部挖潜、外部拓展、避免低端竞争;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广泛进行招生宣传,形成浓厚的招生氛围;依托校内中高职贯通培养的优势下,在努力完成招生任务的前提下,有效提升生源质量。
    陆夫副院长分析了今年招生市场的新情况,并结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的技工院校招生集中调研会的精神,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统一了今年招生宣传的口径,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招生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赢得招生战役的胜利。
    最后,徐丽钟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总体要求,她强调:招生工作历来是学院的生存之本,要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进行网上宣传、以生带生宣传,有效贯彻落实各项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