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7-09 20:57:47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236

    2020年7月8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47名,实到代表41人出席会议。此次教代会是学院换届选举后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也是新型人事制度改革方案实施后,落实执行学校政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技师学院总支书记王荣华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南通职业大学关于深化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意见》及《南通职业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学院成立了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组成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小组。并由工作小组负责制订学院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本次教代会主要议题是审议讨论并通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框架方案。
    经过前期大量调研和充分地酝酿讨论,本次的教代会先由王晓东副院长就《2020年技师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框架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以及意见收集反馈的情况说明。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票决。通过监、记票人仔细的清点核准,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投票情况。最后由王荣华书记宣布,2020年技师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框架方案全票一致通过。
    进一步落实《2020年技师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框架方案》,必将有利于充分调动技师学院教职工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