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技师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天电培训班进入实质性教学阶段
日期:2020-11-17 12:45:32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89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政府倡导、学校参与、企业培养技能人才工作新机制。技师学院与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已进入培训授课环节。11月14日,茅伟巍和戴晓东老师利用休息日时间,分别为钳工班和电工班的学员理论授课。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打破了以往培训时间段、内容少、“应试式”培训模式,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细化培训内容,增设与企业密切相关的理论和操作训练,所有课程采取“一课双开”的教学模式,在保证培训计划符合企业的整体目标和发展战略要求的同时,把教学对企业生产的影响降到了最低点。
    企业新型学徒制模式,有利于学校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模式,有利于完善学校的培训服务体系,有利于形成校企双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技师学院 戴晓东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