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技师学院喜获崇川区退役士兵补贴性教育培训承训机构资质
日期:2021-07-14 16:55:10  发布人:jsxy  浏览量:822

    7月13日下午,技师学院应邀参加了由南通市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的“崇川区退役士兵补贴性教育培训承训机构签字仪式"。
    会上,副院长陆夫重点介绍了技师学院发展历程和我院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今后退役士兵培训工作作出郑重承诺:积极配合崇川区军人事务局作好相关培训工作,为退役士兵回到家乡再次就业、创业提供最优质服务。
    随后,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晓健副局长与陆夫副院长共同签署了崇川区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个性化培训合作协议。
    今年年初,技师学院积极制作、提交标书,参加了南通市崇川区退役军人补贴性培训承训机构的竞标,通过军人事务局的资料核实、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一系列审核,技师学院顺利通过评审,获得崇川区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个性化培训两个项目的承训资质。


(信息来源:技师学院  图/文:闵向  审核:丁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