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社会培训 >> 正文
技师学院与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维修高技能人才(电仪/机修)培训班隆重开班
日期:2021-07-17 17:11:17  发布人:jsxy  浏览量:1045

    2021年7月16日下午,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维修高技能人才(电仪/机修)培训班在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承担该项培训工作。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锦新、技改维修区域副总经理王文庭、总经理助理黄骅、机修维修部部长高勇、电仪维修部部长严明飞及58名学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锦新主持开班仪式,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未来3-5年公司对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利用此次技师学院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要求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补上技能操作的短板,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培训班班主任戴晓东老师就此次课程的培训管理模式、课程培训方案、教学师资队伍、课程内容、课堂纪律等做了具体说明及要求。
    公司学员机电部肖新华工程师代表全体参培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公司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做到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陆夫副院长代表培训承办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人社部推广校企合作、职业技能提升的重大意义和举措,学院将依托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为本次培训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对此次培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公司对学院一如既往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学员不断提升自我的学习精神表示敬意。
    最后公司技改维修区域总经理助理黄骅代表公司感谢技师学院10多年来对企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年能培养出更多的技能人才班、精品班、大师班。希望学员要勇于吃苦耐劳、立身兴企、珍惜机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信息来源:技师学院  图/文:闵向  审核:丁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