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快速导航
 
校园新闻 >> 正文
跟随党员步伐,美化宿舍环境
日期:2019-11-14 13:57:02  发布人:jsxy  浏览量:998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期团的建设,紧密连接党员与团员的联系,增强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积极培养团员的道德思想、吃苦精神和团结的意义。2019年11月8日,在技师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男生宿舍2号楼、3号楼,学院15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美化宿舍环境志愿活动。
    在党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男生宿舍打扫、美化宿舍环境。师生们在打扫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不回避、不推脱,不放过任何细节,团结合作,合理分工,提高办事效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断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切身的感受了奉献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永远传承下去。